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花系列》走紅台灣 王耀慶前進中國搖變職場男神

靠著電視劇《我是杜拉拉》,王耀慶成功在中國闖出名號。(翻攝自娛扒爺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3歲男星王耀慶靠著《花系列》電視劇走紅台灣,2009年前進中國發展,今爆出他拍一部戲片酬,最高可拿台幣5000萬片酬,身價水漲船高。其實王耀慶在對岸,已被封為「若要重選老公,王耀慶一定凍蒜」。

天心(左)剛出道時曾與青澀的王耀慶合拍飲料廣告。(翻攝自天心臉書)

王耀慶轉戰中國發展,近來靠著電視劇《杜拉拉升職記》、《我是杜拉拉》闖出名號,被中國演藝圈封為「職場男神」,因他在《我是杜拉拉》體貼疼老婆,在職場上更是老婆事業夥伴,是個有錢又貼心的老闆兼老公,讓觀眾簡直超羡慕。

王耀慶近年來都在中國發展。(翻攝自騰訊娛樂微博)

不少粉絲看完該劇直呼:「我們要重選老公。」影迷一致認為若要重選老公,一定要挑王耀慶。有影迷表示:「王耀慶演過的角色大多是那種帥哥職員,是個氣質魅力擋不住的完美男人。」連目前許多想結婚女性心目中的完美男人,直說要像王耀慶這種類型。對於這個趨勢,據說連王耀慶也大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