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抱中國大腿不舉 電影票房慘遭滑鐵盧

王大陸去年12月底出席《英雄本色2018》記者會的風光模樣。(資料照,當樂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5年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26歲男星王大陸,「大陸進攻大陸」轉戰中國,主演的《鮫珠傳》、和成龍搭檔《鐵道飛虎》成績均不俗,近期演出翻拍周潤發經典作品《英雄本色2018》,票房卻慘遭滑鐵盧。

由王大陸主演《英雄本色2018》在中國上映1個多月,票房僅6300萬元人民幣(約2.9億元台幣),在動輒破億人民幣起跳的中國電影市場,算是非常不理想,新作在中國吃癟。

《壹週刊》報導,王大陸走紅後,幾乎棄守台灣市場,專心耕耘中國影壇。去年他主演《鮫珠傳》,中國票房5.2億,還算差強人意,但和中國當紅王凱、馬天宇搭檔《英雄本色2018》,票房卻不如預期,「王大陸牌」在中國失靈了。對此,王大陸經紀人陳玉珊至截稿前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