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當放羊的孩子 老公批喝酒錄影小S爆氣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S先前在臉書哽咽淚訴自己的奶奶因失智症將她遺忘,今她出席關懷失智老人的「及早救智」公益活動時表示自己最近很健忘,甚至忘記3個女兒的出生年分,詢問大女兒時還會被白眼,甚至被婆婆念:「你怎麼當媽的,我以前除了國曆還要記孩子農曆生日。」

小S笑說自己現在已經步入中年,常常記不得路,現場感性的說:「將來真的失智希望女兒們不要對我不耐煩。」她不改搞笑作風,立刻說還好自己還是家中女王,女兒對於她重複問問題只會微翻白眼,自嘲:「反正我失智也看不出白眼是什麼。」

昨晚她在臉書唱自創曲,歌詞提到「我怕分開,我怕遺忘,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影片中明顯紅著眼匡,今她再度獻唱時也忍不住哽咽,回憶起失智的奶奶從叫錯她們3姊妹的名字,到完全不認得她們是誰,最後連家人問奶奶認不認識他們,奶奶都會不耐煩地回:「關我什麼事?」

不過昨晚她遭網友質疑又喝醉拍影片,連老公都罵她:「你不要再喝茫錄影片!」氣得她再三聲明自己沒有喝醉,並說:「大家應該要覺得感人,結果都說我又茫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小S呼籲打造友善失智症環境。(記者胡舜翔攝)小S呼籲打造友善失智症環境。(記者胡舜翔攝)小S呼籲打造友善失智症環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