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5年後公車開唱 遭民眾狂亂入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宥勝睽違5年再唱新歌《菜鳥飛吧》,為了旅遊實境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第一次填詞,與爽樂團一起嗨唱。為了不讓寒流影響拍攝,特別將場景設定在公車上,沒想到因為還原度太高,頻頻有民眾「亂入」上車,讓所有人哭笑不得。

拍攝團隊將衝浪板、地球儀、木吉他及非洲鼓等具有地域性的擺設放進公車裡,連宥勝過去主持節目的紀念品也入鏡。《菜鳥飛吧》寫出追求夢想前的掙扎,宥勝藉著歌詞與爽樂團主唱互相喊話,希望能鼓勵年輕人不要放棄夢想,更應該追求自己的一片天。宥勝(前)再唱新歌《菜鳥飛吧》。(極旅提供)宥勝再唱新歌《菜鳥飛吧》。(極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