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好沒醜二!青峰飛香港支持楊丞琳 低調買票進場真愛無誤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日前順利落幕,繼第一場港星阿嬌驚喜探班,還坐第一排觀賞演出,第二場則是蘇打綠主唱青峰接力,特地飛過來香港,低調買票進場支持。青峰在微博自招:「演唱會在台北舉行的時候,我告假去追星了,因此醜一的我,昨晚去香港追星!」曬出兩人後台合影,深厚友誼令人羨慕。

青峰還表示:「《曖昧》那一年(2005),我幾乎每一次校園都遇到丞琳,因此還不認識她卻已對她的live很熟悉,知道她能唱。所以當她邀歌,我立刻寫了《帶我走》,想讓她證明她能駕馭。」表示彼此因歌結緣,成了好朋友,十年如一日,每一首歌都聽得他眼眶紅,讚她更棒了,「沒有一刻停止努力,沒有一刻停止進步。」楊丞琳昨也在慶功宴上透露,知道青峰有來,她在唱《帶我走》時特別賣力。青峰特地飛到香港支持楊丞琳演唱會。(翻攝自IG)青峰飛到香港,低調買票進場支持楊丞琳演唱會。(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