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美妻產前最後旅行 網友讚孕肚曲線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3月初將忙於巴黎、倫敦的演唱會,而瑪莎美麗孕妻Vicky這陣子也透過旅行放鬆心情,透露不想結束旅行,也可能是她生產前最後一趟旅程。

看到瑪莎老婆側面全身照片,網友大讚她的孕肚曲線好漂亮、真迷人,也有不少網友猜測:「應該是懷男寶寶。」Vicky預產期大概在6月,瑪莎也將成為石頭、冠佑之外,五月天第3個當爸爸的團員。

五月天歌迷也不斷向瑪莎老婆送上祝福:「祝生產順利。」期待早日看到小瑪莎或是小Vicky誕生。五月天將展開歐洲巡演,左為瑪莎,右為怪獸。(相信音樂提供)瑪莎老婆被讚美麗孕婦。(翻攝自Instagram)瑪莎老婆懷孕身影被讚迷人。(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