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瘋搶衛生紙 他們老神在在啥也不買

這2天大賣場貨架上衛生紙幾乎秒殺,民眾等待店員補貨。(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這2天最熱門的全民運動,就是搶購囤積衛生紙,國內三大衛生紙供應商日前證實3月起將陸續調漲衛生紙價格,漲幅在8%至20%不等,引爆搶買衛生紙熱潮,網路紅人陳沂、資深男星曹西平卻不跟進。

為何不跟進搶買衛生紙?陳沂昨晚哀怨說:「我根本沒辦法去搶衛生紙啊!因為我家超小,搶了也沒地方放。」陳沂炫貧言論,有網友頻頻安慰說:「搶衛生紙的事情,應該足以震驚國際,超浮誇。」陳沂則大笑回應:「台灣屢次用不可思議的行動震撼國際。」

民眾瘋狂搶購衛生紙,貨架被掃貨一空。(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此外,曹西平也強調絕對不會這個時候去搶買衛生紙,因為太扯了,「家裡衛生紙用完了才要去買,不應該這樣嗎?如果搶成這樣,急需要衛生紙的人去了賣場買不到,那要怎麼辦」,看到民眾在大賣場搶成這樣,曹西平驚嘆,會讓人以為發生什麼大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