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爸爸性騷擾認罪 淫魔愧疚「我會自首」

南韓58歲資深演員崔日和認了性騷擾罪行。(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驚爆大規模性騷擾事件,不少大咖出現在加害者名單中,昨晚深夜再丟震撼彈,曾演出《市政廳》、《咖啡王子1號店》、《灰姑娘的姐姐》等多部韓劇的58歲資深演員崔日和,坦承性騷擾罪行。

崔日和常飾演父親角色,在南韓有「國民爸爸」稱號,《星光雲》報導,最近南韓演藝圈爆出性騷擾風波,他一度被影射為「淫魔」之一,昨天崔日和終於坦然面對,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歉意:「我會向警方自首,且會帶著一顆愧疚的心情贖罪。」隨即在南韓社會引發軒然大波。

崔日和(右)常在韓劇飾演好爸爸,在南韓演藝圈被稱作「國民爸爸」。(翻攝自韓網)

由於崔日和是韓劇熟面孔,他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消息一出,令不少忠實粉絲震驚、意外,也更難以置信。據了解,南韓演藝圈去年底自好萊塢吹起「Me too」運動感召,性暴力犧牲者紛紛站出來指控加害者,短短3天,南韓文藝圈已有超過10人被揭發惡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