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暖男愛逮丸 義賣貼紙助花蓮賑災

齋藤工(左)執導新片《多桑不在家》,義賣台灣貼紙為花蓮賑災。(翻攝自matome.naver.jp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日本人氣男星齋藤工愛逮丸,心繫花蓮地震受難家屬,藉新片《多桑不在家》義賣貼紙幫助花蓮賑災。

齋藤工去年11月曾受邀來台灣參加高雄電影節,為首執導演筒的新片《多桑不在家》(blank13)宣傳,《蘋果》報導,前天齋藤工和該片演員高橋一生、Lily Franky等人在東京宣傳該片,現場製作販賣《多》片的台灣版貼紙,他把全部所得加上電影周邊商品的T恤部分收入,捐做台灣花蓮賑災之用,真心關懷逮丸。

出道17年的齋藤工,6年前開始嘗試執導電影,他當導演時名字改為「齊」藤工,因「齋」和「齊」的日文發音同為「SAI」,他特別以此在身分上做區隔,並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再次造訪台灣,也能抽空到花蓮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