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奔陽明山「燒炭」 吸5小時險嗆死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韋禮安推出新歌《不需要知道》,邀請學長「蘇打綠」的阿龔合作,打造偶像劇《我的男孩》片尾曲。拍攝MV時為了營造出煙霧美感,導演特別安排工作人員在室內燒炭,韋禮安吸了5小時後笑說:「我現在覺得自己有點輕飄飄了!」

由於合作拍攝的樂手們全是大學生,讓韋禮安擔心表示,「我會看起來很老嗎?」引來一旁大學生秒回:「不會啊!」他接著又得意再問:「那看起來向大幾?」沒想到同學呆了3秒才說:「大四!」讓韋禮安自嘲:「你們猶豫了對不對?是不是想說明明像研究生,才不像大學生咧!」

拍攝MV當天,韋禮安原本慶幸只要待在暖和的室內,沒想到導演安排工作人員拿著燒紅的炭走來走去,想營造出朦朧美感。韋禮安表示,「今天在陽明山高海拔,空氣有點稀薄,我人有點輕飄飄了!本來想說是室內,不會太冷,但其實出去是凍死,待在室內被嗆死。」聞了聞毛衣後,還笑說:「其實很像烤肉後的味道啦。」韋禮安到陽明山拍攝MV。(福茂唱片提供)韋禮安到陽明山拍攝MV。(福茂唱片提供)韋禮安與大學生樂手合作拍攝MV。(福茂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