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蜢蘇志威愛馬首奪冠 130萬獎金賺飽飽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團體「草蜢」成員蘇志威近年加入賽馬行列,名下的愛駒「駿王」24日參加比賽跑出好成績,為他贏得港幣35萬元(約新台幣132萬元)。蘇志威妻子劉小慧看到駿王跑出第一後,表現得相當開心,甚至現場親吻愛駒。

據港媒報導,蘇志威透露「駿王」到香港後受到腳患所苦,但他深信愛馬能到香港都是緣分,因此不惜一切都要治好,最後果然奪下好成績。劉小慧則說:「我一直把『駿王』當作兒子,現在的感覺就像是看到兒子成功的感覺。」甚至自爆還私下找過寵物溝通師,「牠(駿王)一直以為自己是到香港度假,我們談過後牠才知道是來比賽的,這次果然就拿到好成績。」蘇志威愛馬奪下冠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