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催淚!4 in Love力挺楊丞琳 紅館合體重現 《一千零一個願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楊丞琳今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辦第二場「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安可時安排已解散16年的「4 in Love」成員們擔任嘉賓,合唱《一千零一個願望》,楊丞琳先唱一小段,張棋惠、黃小柔、冷嘉琳從升降台出場,全場歌迷瞬間暴動尖叫,接著4人展現完美默契合唱,唱完後黃小柔哭到不行猛用手搧風,直呼:「妳們不是說會哭!」楊丞琳則笑說:「我在彩排時已經哭過了!」台下則有很多歌迷已紅了眼眶。

楊丞琳接著表示:「我知道台灣的粉絲可能會不高興,為什麼台北場沒看到這個。」黃小柔立刻跳出來說:「這個我要負責出來解釋一下,其實丞琳一直在約,但大家也知道,我就是一直生,她去年跟我講的時候,我就說:『我還在生耶!』」笑翻全場,楊丞琳則讚她很有義氣,剛生完沒幾天就來參加她的台北演唱會。

楊丞琳去年底發表《一千零一個願望》重新詮釋的單人版,為今天的合體埋下伏筆,四人世紀合體,對她與歌迷的青春都別具意義,黃小柔感動說:「之前跟4 in Love站上紅館是20歲,現在已經38歲了!感覺像在跟自己的青春致意!」也不忘搞笑:「但我剛生完,要努力減肥美美的上台,超累的啦!」

已淡出演藝圈的冷嘉琳說:「丞琳,謝謝妳讓4 in Love再次站上舞台!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我們四個都過著不同的生活,尤其對我來說,一個家庭主婦還有機會當演唱會嘉賓!哈哈!」張棋惠則難掩內心激動:「4個人能在舞台上相聚,很像作夢一樣!」4 in Love在楊丞琳演唱會合體。(翻攝自網路)4 in Love在楊丞琳演唱會合體。(翻攝自網路)4 in Love在楊丞琳演唱會合體。(翻攝自網路)4 in Love在楊丞琳演唱會合體。(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