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張韶涵鬧翻又浮檯面 范范大嗆酸民「你很閒」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和張韶涵以前是同門公司,兩人堪稱好姊妹更是一起合唱閨密情歌《如果的事》,後來卻傳出為了爭取發片的資源及唱片公司的一姊地位,傳出雙方撕破臉,導致昔日恩怨又浮出檯面,而最近因為張韶涵上中國節目頗受注目,這段陳年恩怨又被提起,中國網友再對范范留言狂罵。

范瑋琪面對網友罵聲,昨PO出和一對雙胞胎兒飛飛翔翔的合照喊話,「有你們,媽媽什麼都不怕」,似是回應酸民的惡意留言,不過酸民又即刻反擊「我把罵你的人全都讚了一遍耶」;對此范范出聲留言反擊,「看來你很閒…不送囉」。范瑋琪(左)與張韶涵曾是福茂師姊妹。(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