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菅田將暉脫稿演出 千字對白逼哭不知情臨演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人氣男星菅田將暉在新片《火花》飾演夢想出人頭地的搞笑藝人,他在片中有多場「漫才」表演,而全片最高潮的就是一場長達8分鐘的告別舞台演出,一鏡到底的飽滿情緒,逼哭台下不知情臨演。

事實上,這場戲有將近1000字的對白,但導演板尾創路卻不切分鏡,要求演員一次OK外,還不讓菅田將暉和搭檔排練、脫稿演出,結果菅田將暉也不負期望,上場時一氣呵成,演到眼淚、鼻涕飛不停,超強演技震懾全場,就連現場當觀眾的臨演們都被他逼哭,觀眾席一直傳來陣陣啜泣聲。

該片描述以新人搞笑組合「火花二人組」在演藝圈出道,遲遲闖不出名堂的諧星德永,在熱海煙火大會的活動上認識熱心的諧星前輩神谷。神谷所屬的搞笑組合「阿呆陀羅」擅長表演大膽脫離常軌的漫才,德永被神谷的奇特風格和人情味吸引,主動提出「請收我為徒弟」的要求。該片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菅田將暉(左)在《火花》中,與搞笑團體「2把手槍」的川谷修士(右)飾演力爭上游的諧星組合。(安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