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了!謝忻雪地辣秀比基尼「美尻深溝」羞見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忻因主持《綜藝大集合》而被觀眾熟知,並累積高人氣,被封為「外景小公主」,近日她與好友小甜甜一同至歐洲,平時穿著較為保守的謝忻難得秀出好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謝忻與小甜甜在歐洲一路從荷蘭玩到冰島,小甜甜PO出多張身穿比基尼泡湯的照片,大方秀出深溝美腿,讓網友們一窺她瘦身的成果。謝忻昨日也不甘示弱的在臉書貼出比基尼照,拍攝地點還留有雪跡,不難看出天氣嚴寒,但謝忻不畏低溫,將身上的浴袍拉下,露出裡頭的綠色交叉綁帶比基尼,她將長髮綁起,光滑美背一覽無遺,身上毫無一絲贅肉,纖細水蛇腰及若影若現的股溝相當搶鏡。

謝忻雖僅以背面入鏡,但誘人模樣已讓網友們凍未條,好友陳沂開玩笑說「有種你就轉過來單挑啊」,謝忻回覆「什麼...我目前沒種」,粉絲們更是紛紛敲碗「轉正面啦」、「我想看正面」,謝忻也承諾若分享超過一定次數,就PO出正面照讓大家一飽眼福。謝忻真誠個性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謝忻臉書)謝忻在雪地大秀好身材。(翻攝自謝忻臉書)小甜甜也分享火辣美照。(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