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高鐵亂撞罵服務員白痴 女星痛譙「什麼死人嘴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劉雨柔長相甜美,擁有火辣好身材,直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日常生活,她透露在高鐵上遇見一位「奧客」,讓她氣到直罵「就是有妳這種垃圾」。

劉雨柔日前坐高鐵至高雄工作,去程時後面坐了一個瘋狂踹椅背及尖叫的小孩,沒想到父母不但沒有阻止,還和小孩子一起玩,讓她不得以只好和服務人員提出換座位的要求,工作結束後竟又在高鐵遇到一位明明不是購買商務車廂的票,卻頻頻進入該車廂的女性乘客,不僅抱著小孩不斷衝撞其他旅客,還一直亂丟行李,更擋在路中間找服務人員理論干擾其他人的安寧,也有網友爆料服務人員好心指引該名婦女去廁所,卻遭罵「我小孩就坐不到馬桶啊,白痴喔」,誇張行徑讓劉雨柔看不下去大罵「要不是服務人員心地善良,東西全部推去燒掉,什麼死人嘴臉,誰得罪妳?就是有妳這種人,垃圾」。

事後劉雨柔因擔心該名女子投訴服務人員,特地寫信告訴高鐵該班車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且周到,更說:「對於一個目中無人、自私自利、自以為是、井底之蛙、社會邊緣人的搗亂,我想列車服務人員被檢舉的可能性很高,這封建議並不是要投訴高鐵什麼,而是希望你們不要冤枉一個可憐的小小服務人員。」劉雨柔真性情的個性深受喜愛。(翻攝自劉雨柔IG)劉雨柔對於奧客行徑氣到破口大罵。(翻攝自劉雨柔IG)劉雨柔寫信希望高鐵別責怪服務人員。(翻攝自劉雨柔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