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惠妹媽媽爆大腸腫瘤 安那洩外婆病況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今日擔任活動嘉賓,為了報答阿姨張惠妹(阿妹)的照顧,安那過年特別準備5位數的紅包感謝,沒想到張惠妹一收到紅包就大哭的抱著她說:「妳長大了!」而張惠妹媽媽前段時間查出大腸內有惡性腫瘤,安那也澄清:「外婆身體很ok!」

安那透露外婆雖驗出大腸內有惡性腫瘤,但狀況相當良好,「外婆身體很ok,沒有那麼嚴重啦!問爸爸媽媽也都說很好。」對於今年就滿18歲,安那表現得相當興奮,笑說:「有很多地方想去啊!」談到會不會想試試喝酒,她馬上搖搖頭說:「不敢想,因為我們家酒量都蠻好的,阿姨也是。」語氣難掩對張惠妹海量的佩服。安那出席機車活動。(記者王文麟攝)安那出席機車活動。(記者王文麟攝)安那出席機車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