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目女星弄丟手機 怪異舉動遭嗆「耍心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日本女星辻希美過去曾為人氣女團「早安少女組」的團員,2007年與演員杉浦太陽步入禮堂,育有三名子女,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但白目個性屢爆爭議,日前她透露弄丟手機,最後雖幸運找回,但過程卻被抨擊「太心機」。

日前辻希美一如往常的與網友分享自己一天的生活,先是自嘲花了很多時間準備早餐,給家人添了麻煩,又透露她至便利商店買東西後發現自己的手機消失了,懷疑手機掉在店裡,因此她立刻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沒想到手機竟真的被送到派出所,令她感到開心不已,但網友卻認為一般做法應該是與商店連絡或打給自己的手機確定是否有人撿走,對於辻希美直接打給派出所的思考模式相當不以為然,甚至酸她「看似迷糊,其實是在耍心機」、「應該是炒話題吧」。

辻希美婚後不斷進化的長相多次引起討論,無腦的行事風格更是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讓毒舌網友忍不住虧她「結婚當媽後還是這樣,只要不是太超過,也不必對她要求太多了」。辻希美白目個性時常惹出爭議。(翻攝自辻希美IG)辻希美丟手機後,採取的方式讓人滿頭問號。(翻攝自辻希美IG)辻希美時常PO出一家人的生活。(翻攝自辻希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