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短腿男星開房間 女伴遭起底性感主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近日被媒體拍到和長腿妹開房,他以「沒有印象」否認,該女伴遭起底,是現年24歲的性感主播伊東紗治子。

身高161公分的西川貴教,2003年恢復單身後,感情動態成為焦點,身旁女伴無論是小15歲的瀨戶早妃,還是菜菜緒,皆以高瘦聞名,近日則被拍到和一名長腿妹在義大利餐廳用餐,之後在SPA店續攤3小時,凌晨再搭計程車至高級酒店共度良宵。西川貴教事後僅認一起去了SPA,至於開房一事,他卻突然斷片,甚至還以「忘記」、「有嗎?我沒有印象」否認。

長腿妹則被媒體指認,是現年24歲的性感女星伊東紗治子,除了擔任主播一職,還替許多男性雜誌拍泳裝寫真,她和西川貴教相差23歲,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感嘆:「他根本是矮個界的希望!」西川貴教。(翻攝自Friday)伊東紗治子。(翻攝自推特)西川貴教(左)被拍到和長腿妹過夜。(翻攝自Friday)161公分的西川貴教(右)過去曾和菜菜緒交往,2人身高相差11公分。(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