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去成績差被老師罵廢物 17歲正妹如今月賺46萬

木汁現在是人氣作家。(圖取自微博)木汁現在是人氣作家。(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7歲正妹作家「木汁」只是名高中生,但她在微信寫的文章造成轟動,吸引百萬點閱率,如今月收入高達人民幣10萬(台幣約46萬),她最近上蔡康永主持《奇葩大會》自爆國中時成績不好,被老師罵廢物,當下雖然沒哭,但很受打擊,這也讓她暗自下了決定,一定要努力,打臉這些看不起她的人,沒想到升上高中不久後,她就達成目標了!

木汁透露,國中時不愛拍老師馬屁,在過節時不會寫卡片給老師,當時的成績也不好,在班上是老師和同學的排擠對象,有次重大考試考不好,老師竟在所有家長和同學面前罵她:「于木汁妳就是個廢物!妳考那點分,以後就等著啃老吧!」一旁的媽媽看到她被罵成這樣,低頭掉淚,她雖然沒哭,但很心疼母親,也在內心下了個決定,未來絕對要讓這些看不起她的人改觀!

木汁在去年暑假成為專寫微信公眾號的作家,寫了一些文章,在網路上爆紅,如今她才17歲月就收入高達人民幣10萬,打臉過去瞧不起她的這些人。蔡康永忍不住問她:「妳覺得妳完成了瞧不起妳的老師跟同學的報復嗎?」木汁點頭說:「算是吧!如果你努力了,完全沒有必要自卑!」她認為不應該用學習成績判斷一個人的未來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