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大陣仗告白羞認心動 女星最怕被這種人搭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中,被鍾承翰告白求愛,除了早晚問候送花、買早點外,甚至出動了劇中神影隊的隊員一起Kuso助陣造勢,還換上西洋王子造型出招,最後果真打動了她的心。

對於劇中男主角大陣仗的告白,蔡黃汝笑說:「男生願意卸下面子,在眾人面前下跪示愛或是求婚,很感人呀!」並羞認自己也吃這一套,表示如果有人對她用上這一招,會被軟化點頭答應;不過她也最怕自以為很帥的男生,尤其想藉故搭訕就說:「妳好像我前女友、妳好像誰誰誰…」她笑說,這種招數真的很老土,但不可否認會用這招的人還真不少,通常都是冷笑回應。不過懂得噓寒問暖的男人,倒是第一時間就會打中蔡黃汝的心,「會下廚的男人」更是大加分。鍾承翰(左)戲裡使出各種招式向蔡黃汝(右)告白。(三立提供)鍾承翰(左)戲裡使出各種招式向蔡黃汝(右)告白。(三立提供)鍾承翰(中)戲裡使出各種招式向蔡黃汝告白。(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