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遭控無縫接軌 前男友張立昂首度發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去年11月坦承與張立昂情轉淡,沒多久就和吳慷仁爆出緋聞,遭質疑無縫接軌,面對連日外界揣測聲浪,讓她相當低落,甚至在跟朋友講電話談心時,還忍不住哽咽落淚。由於張立昂正在日本度假,至今都沒回應此事,直到今天才在Instagram首度發聲,寫下:「別想太多,就先盡情玩耍吧!」似乎不想因為此事而影響出遊興致。

邵雨薇日前為洗刷「無縫接軌」汙名,鬆口透露與張立昂分手的原因及時間點,對於與吳慷仁吃飯爆出緋聞,兩人還被寫「雙劈」,讓她感到很受傷,表示:「沒有任何人跟我查證,我滿頭問號、也很錯愕,吃個飯就被寫,變成這樣。」

張立昂最近到日本旅行,重拾最心愛的滑雪運動,心情似乎也開朗了不少,他24日在IG曬出低頭踢雪的照片,有感而發地說:「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趁陽光這麼好,別想太多,就先盡情玩耍吧!」許多粉絲看到後,也紛紛留言為他打氣。其實不只網友希望張立昂好好散心,前女友邵雨薇受訪時也很保護他,希望媒體別去打擾他,讓他好好度假。但或許是擔心又被臆測想法,過沒多久他又把文中「別想太多」這句話拿掉。邵雨薇(左)和張立昂去年已分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張立昂最近到日本旅行。(翻攝自臉書)吳慷仁(右)與邵雨薇最近爆出閃戀。(資料照,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