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性侵案風波延燒 羅霈穎:女生應該勇敢拒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性騷風波爆發後,便有人在網路上發起「#MeToo」反性騷活動,該活動近期則延燒到爆出許多性侵案的南韓演藝圈,對此藝人羅霈穎則表示,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就要夠勇敢去拒絕,堅強一點!

南韓演藝圈近日爆出多起知名導演、歌手、編劇和演員的性騷、性侵案件,據《ETNEWS星光雲》報導,羅霈穎對此新聞表達看法,性騷、性侵事件在世界各地都層出不窮,她認為女生應該要學會自我保護,一見狀況不對就該拒絕並離開,坦言「我就是太保護自己,結果就被換掉!」她也道出因為現在有太多人想要當明星,難免就會遇到這類遭遇,很多大牌藝人以前也遇到過,撇除這些老鼠屎,還是有很多好的導演及編劇。

羅霈穎對於性侵案件表達看法,認為女生應該要懂得保護自己,勇敢說不。(翻攝自臉書)

羅霈穎就是因為太保護自己而遭換掉工作機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