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手機界盛事MWC搶先看!上半年這幾支機王不能錯過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手機界盛事2018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將於下周一26日登場,是Android旗艦機王的競賽舞台,華為P20已確認3月在法國巴黎發表,LG G7亦不會現身,預計主打加入AI人工智慧的升級版V30,因此今年MWC以三星、Sony、Nokia和華碩四大品牌最具話題。

 (一)三星S9:網路已有曝光三星S9系列實機,規格功能可以說是在發表會前已全部被看光光,最大賣點是F1.5、F2.4可變光圈,手機會自動切換,例如夜拍開啟F1.5大光圈。

 (二)Sony XZ2:傳言Sony會推出首款18:9全螢幕手機的XZ2,外型揮別多年的方型設計,改為弧形機背。另有傳聞的XZ2 Pro現身機會不高。

 (三)Nokia 8 Pro:Nokia強勢回歸手機市場,今年MWC可望推出多款高階手機,包括中高階Nokia 7 Plus、高階Nokia 8 Sirocco(又名Nokia 8 Pro)以及雙曲面螢幕的Nokia 9。

 (四)華碩ZenFone 5:華碩確定會發表ZenFone 5,系列新機可能包含ZenFone 5 Max、ZenFone 5 Lite,全系列主打18:9全螢幕和雙鏡頭,網路諜照有「瀏海」,激似iPhone X。

三星S9系列傳言有可變光圈設計。(翻攝EL ESPANOL)Nokia可能有多款高階手機發表,包括旗艦Nokia 8 Sirocco。(翻攝Twitter@bgssilva)Sony 推出首款18:9全螢幕手機XZ2。(翻攝95ot Google)日前傳出網路諜照,華碩ZenFone 5激似蘋果iPhone X。(翻攝The Indian Ex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