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甩憂鬱症再登台 站台鼓鼓幫唱經典歌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鼓鼓今日在ATT SHOW BOX舉辦「MAKE IT REAL可以唷」演唱會,沒架子的他在台上被歌迷嗆說:「你一年前比較瘦!」讓鼓鼓不甘示弱的反擊大喊:「你也比較瘦啊!」逗趣對話笑翻全場。曾鬧出結婚的緋聞女友大元也發現偷偷現身為鼓鼓打氣。

整場活動鼓鼓撩妹撩不停,幾次下台衝進粉絲群中擊掌互動,發現鞋帶鬆掉後,更徵求現場粉絲幫忙綁鞋帶,讓女歌迷笑說:「我怕你跌倒。」主動幫他把兩腳鞋帶都綁好,讓其他粉絲直呼羨慕。

演唱會的安可曲,鼓鼓特別邀請昔日同是MP魔幻力量的戰友廷廷助陣,也是MP魔幻力量自去年11月正式解散後,兩人首度同台並演唱《我是誰》、《我還是愛著你》,讓粉絲嗨到不行。鼓鼓演唱會,廷廷(左)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鼓鼓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鼓鼓演唱會,大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