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獲日本歌唱冠軍 女星引退12年如今長這樣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歌手林佳儀自2006年暫時因工作創業退出演藝圈至今12年,日前復出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她表示因為自己的孩子大了,也很想念歌迷們,更有不少歌迷留言希望可以再看到她,於是決定再回到螢光幕前。

林佳儀1995年出道,以《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及《心動》廣為人知,前後發行7張專輯,如今42歲的她身材依然纖瘦,被問到如何保養?她直率的說:「就是吃素啊!」她透露,這次會選在好友徐乃麟的節目復出,全因2人皆對佛法相當有興趣,緣份也因此延續許久,她笑說:「而且我也很愛玩遊戲!」該集將於2/24於華視播出。林佳儀睽違12年復出,日前參加節目錄影。(華視提供)林佳儀(右)睽違12年復出,日前參加節目錄影。(華視提供)林佳儀(右)選在好友徐乃麟節目復出。(華視提供)林佳儀當紅之際出過多張唱片。(宇樂樂文化傳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