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2》南下謝票 粉絲見「仁哥」當場哭了!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賀歲片《角頭2:王者再起》在台上映10天,全台總票房已達8400萬,今天趁勝追擊,由「貴董」高捷親自領軍「仁哥」王識賢,以及鄭人碩、唐振剛、黃尚禾、張再興、王宣、黃騰浩一行人南下高雄,到戲院映前映後致意,不僅謝票更要催票,廳內早已擠滿等待與他們見面的「角迷」。

《角頭2》演員們自宣傳期以來賣力跑遍全台為電影宣傳,角頭大軍昨晚展開「破億行動」第一站,在台北市戲院走透透;今天更南下高雄,從台鋁影城、大遠百、夢時代一路追著電影映前映後時間「走跳」,爆滿的角迷早早就到影廳買票候駕,見到「仁哥」王識賢,更是難掩興奮情緒、感動落淚。

只見貴董、仁哥再加上四虎等人一字排開在戲院廳內,氣勢爆表,親和力十足的高捷,更是毫無架子,見到粉絲拿著手機,便大方停下腳步將粉絲牽過來合照,順道問問「有沒有看到電影教育意義的一面?」不過「北館五虎」獨缺「胖達」吳震亞,讓已三刷的粉絲入戲直問:「五虎怎麼可以少一虎啦!」

《角頭2:王者再起》全台熱映中,明天(25日)將由高捷、王識賢、唐振剛、王宣、黃騰浩、黃尚禾、吳震亞、張再興在台北繼續謝票,與粉絲見面,現場只要持《角頭2》電影票兩張就有機會獲得周邊商品,還可以和心儀的「角頭」合影。張再興(左起)、鄭人碩、高捷、王識賢、王宣、黃尚禾、唐振剛、黃騰浩一同南下為《角頭2》謝票。(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高捷(左四)、王識賢(右四)今率領《角頭2:王者再起》演員群南下高雄謝票。(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