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想搞謝震武甩麥走人 KID遭嗆「等收我律師函」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八大電視新年開春與17 Media攜手合作即時互動益智節目《17好聰明》,今主持群謝震武、KID、解婕翎在開播記者會直接受主考官謝震武的出題測試,最終KID吞敗,慘遭手摸新鮮豬腦並一口咬下冷掉的豬腦湯,看來情傷多少影響到答題,不過KID今天依舊忍住情緒,希望和許維恩往大家想要的方向(戀人)前進。

三人首次搭檔主持,KID透露:「一開始覺得謝震武給人的距離感很重,但經過相處之後,就覺得好像可以打鬧一些事情。」坦言最期待把謝震武搞瘋摔麥克風走人,而一旁的謝震武則老神在在說「隔天你就會收到我的律師函」,KID在旁嚇得不敢說話,最後問到KID表示自己其實還算聰明,謝震武則是又再度虧情傷的KID說「這麼聰明怎麼會發生這些事」,在旁的KID只能乾笑。

KID和解婕翎兩人都認為跟謝震武一起合作,感覺會很輕鬆,解婕翎笑說:「反正有小武哥在,什麼事都有人幫我們HOLD住!」一旁的謝震武也表示很開心能和KID、解婕翎一起主持,「因為以前在我主持的節目,他們就都曾經來上過,其實那時候就蠻喜歡他們的,也覺得他們在這個圈子裡的表現非常棒,所以這次的組合,精采可期!」解婕翎(左起)、謝震武、KID出席八大益智節目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KID出席八大益智節目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KID出席八大益智節目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