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戲王認性騷 發聲明謝罪自稱「罪人」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南韓52歲的「百想」戲王曹在顯日前遭爆性騷女性工作人員,襲胸又強吻,劇團老闆不懲治惡狼,反用錢封受害者口,神隱數天後,曹在顯終於在今下午招認所有惡行,自稱是「罪人」並向所有受害者道歉。

曹在顯透過韓媒發聲明認罪,「我的人生活錯了,近30年的演藝生活,對於同僚、工作人員、後輩造成的失誤及行為很多,我是罪人,對於受害者們造成很大的傷害,在此低頭向大眾謝罪」,並表示會放下一切,不會逃避,將抱著對受害者贖罪的心情活著。

另外,曹在顯的新劇《Cross》已播到第8集,由於他在劇中擔任男二,戲分吃重,劇組回應雖無法馬上讓他退出,但目前已和編劇及製作公司開會討論,將重新改寫劇本,安排曹在顯提早殺青。曹在顯招認曾對女性工作人員襲胸、強吻。(翻攝自TV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