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不修圖擁有立體五官? 許瑋甯公開崩壞照笑瘋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瑋甯外表甜美,更擁有混血兒的立體五官,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也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歡度年節的照片,表示如何不用修照片跟美肌,就能讓臉型又瘦又立體,照片一秀出直接笑倒眾網友。

過年和家人團圓,許瑋甯除了祝福新年快樂祈求家人平安外,更在IG上公開能讓臉「又瘦又立體」的妙招,號稱「不用修照片也不需要美肌」的法寶只需一支筆,只見照片中,許瑋甯整臉都被黑筆誇張的畫花,從眉毛延著鼻子一直到嘴唇四周,黑線描繪出立體邊線,嘴唇除了被惡搞塗厚外,鼻孔還全被塗黑,照片一PO出完全讓網友們笑翻,大家難得看到偶像崩壞的樣子也紛紛留言:「一定要玩這麼大嗎?」、「太犧牲了吧,笑死我了」、「生可戀臉,哈哈哈」。

許瑋甯(右)臉整個被畫花,十分崩壞。(翻攝自IG)

許瑋甯不顧形象,PO出崩壞照與粉絲同樂。(翻攝自IG)

許瑋甯外表甜美,擁有混血兒的立體五官。(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