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鬼16.9公分大鵰上陣 李千娜試用嬌喊蛤~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黃鴻升(小鬼)今日在台北華山舉辦小型演唱會,特別邀請好友李千娜站台,李千娜笑說:「我一開始以為他只是隨口說說耶!」對於曲目如何抉擇?小鬼則透露兩人在電話裡討論的相當熱烈,最後終於決定《愛情恰恰》。

小鬼坦言,因為已經出道超過10年,「雖然獎項不是成就的最大部分,但是人在表演的時候,心裡面總是會期待有人能給點鼓勵。」透露沒得過三金任何獎項,還是會有些失落。而業界小鬼盛傳有「16.9公分的大鵰」,演親密戲時有沒有感覺?李千娜害羞喊:「蛤?那不是都市傳說嗎。」小鬼也英雄救美解釋:「雖然戲裡我真的很愛他,可是真的不是像私底下接吻那種,不會有那種情況啦!」澄清拍攝時「小小鬼」都收得好好的,沒有反應。黃鴻升(小鬼)演唱會彩排。(記者陳奕全攝)黃鴻升(小鬼)演唱會彩排,李千娜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