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年級生時代眼淚!最正玉女林佳儀消失10年回來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最正玉女歌手」林佳儀風靡5、6年級生,她的經典歌曲《心動》、《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傳唱至今,後來她淡出演藝圈,轉任時尚品牌總監,消失10年的她現正式宣告復出。

林佳儀日前上《天才衝衝衝》,外貌與身材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都讚嘆不已,提到保養之道,皈依密宗並學習佛法多年的她露出甜笑說「就是吃素啊」,率真態度讓全場人笑翻;被問為何暌違10年再度復出?林佳儀說孩子大了,加上不少歌迷在臉書留言,希望可以再看到她,向來疼愛粉絲的她終於決定復出。

林佳儀胞弟林元楨在2004年因在選舉造勢活動中學吸入大量乾冰缺氧,導致「大腦皮脂層受損」,癱瘓只能坐輪椅,無法說話,僅能以皺眉、睜大眼睛、歪嘴等動作或發出嗚嗚聲回應,她8年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堅定表示會照顧弟弟一生,「若我走了,還有先生或女兒可以照顧弟弟,弟弟是我一輩子責任」,對於弟弟近況,她低調表示「弟弟一切很好,療養中」。

她復出後第一個通告獻給徐乃麟、曾國城主持的《天才衝衝衝》,除了與徐乃麟的深厚交情外,主要是因她與徐乃麟都接受仁欽多吉仁波切加持照顧,在佛緣牽引下選擇徐乃麟的節目。林佳儀宣告復出。(宇樂樂文化傳媒提供)林佳儀復出第一個通告獻給《天才衝衝衝》,因為和主持人徐乃麟有佛法淵源。(華視提供)林佳儀復出第一個通告獻給《天才衝衝衝》,因為和主持人徐乃麟有佛法淵源。(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