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網紅月收百萬這麼好賺? 曹西平批:教壞年輕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曹西平出道近40年,他時常參加各大綜藝節目,有話直說的風格頗受觀眾歡迎,近年來新興職業「網紅」的崛起,並號稱能夠月入百萬,曹西平則在臉書上批:「不要教壞年輕人,以為網紅真的很好賺一樣」。

許多網紅迅速竄紅,除了擁有百萬訂閱享受成為名人的滋味,其中一名網紅「小玉」更是表示自己當網紅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已賺了300多萬,讓許多人以為網紅是一個很好賺的職業,對此,曹西平則直言:「太誇張,真的有這麼好賺嗎,很多人都聽得跟真的一樣」,他認為那只是大家以訛傳訛,一個月上百萬的收入如果真的這麼厲害,那為什麼還要上電視節目,就直接待在他的網路世界就好了,賺這麼多還要通車來來回回這麼辛苦幹什麼?

曹西平最後也在文中表示:「網紅是個可以賺到錢的職業沒錯,但絕對不是大家以訛傳訛的輕鬆月入百萬,等到自己做下去才知道哪有這麼多百萬可以賺,所以聽聽就好。

曹西平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也算小有份量。(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話風辛辣直爽,頗受觀眾喜愛。(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對於網紅月入百萬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