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乾德門生前遺憾曝光 湯志偉點出他落寞動作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乾爸」乾德門罹患肺癌四期,5日凌晨4點病逝新店同仁醫院,享壽74歲。今舉辦告別式,他的乾兒子湯志偉在家祭致詞時提到乾爸平常都在客廳看電視,但只要播到金鐘、金馬頒獎典禮,他就會默默回到房間,湯志偉感慨地說:「大概是因為落寞吧!」他認為演藝人員總希望獲得獎項肯定,呼籲台下文化部長鄭麗君可頒發一個獎給乾爸,讓他在另一個世界開開心心。

余天擔任告別式總召主任委員,他和乾德門交情50餘載,「我出道他也出道,那時我18歲、他20來歲,曾在台視合作過。」他感慨台灣大環境導致許多優秀演員無處發揮,當然也有落魄之處,「門不好的時侯開計程車,再不好會打電話,我能做的只是救急而已。」他說自己相信乾爸到另一個世界有個舞台,快快樂樂,不再被煩惱牽絆。乾德門告別式,湯志偉。(記者潘少棠攝)乾德門告別式,余天。(記者潘少棠攝)乾德門告別式,瞿友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