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賭城吸金40億 孩子的爹要漲扶養費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6歲的天后布蘭妮近年靠著在賭城的《Britney: Piece of Me》駐唱秀鹹魚翻身,4年吸金約1.37億美金(約台幣40.6億元),昨傳出她的第二任前夫凱文費德林想分一杯羹。

39歲的凱文2004年到2007年曾和布蘭妮有短暫婚姻,兩人育有12歲的普萊斯和11歲的傑登兩子。2008年因布蘭妮精神崩潰,失去了兒子的法定監護權,至今仍未解除。而按照約定,布蘭妮每月須向凱文支付2萬美金(約台幣58.48萬元)的扶養費。凱文近日透過律師發信給布蘭妮團隊,要求增加這筆金額。

報導指出,凱文認為布蘭妮的賭城秀如此成功,歸功於兩個兒子,因為布蘭妮只要一見到兒子後,狀態就非常好,所以凱文希望增加子女扶養費,以肯定他所作出的犧牲。他認為,自己做出超過大多數人在同樣情況下會做的事。

雙方目前希望和解,不至於對簿公堂,知情人士表示:「布蘭妮不會因為要增加扶養費,捲入任何法律上的討論,會由她爸爸傑米與律師處理。」布蘭妮靠著賭城秀大撈一筆。(翻攝IG)兩個兒子是布蘭妮的心頭肉,她常分享和兩人合照。(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