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辣模高鐵露點 鄰座男乘客反應激眾怒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F奶辣模作風大膽,從不吝嗇貼出許多辣照讓網友欣賞,繼上次穿著情趣內衣到便利商店拍照後,她這次再度挑戰新尺度,直接在高鐵上拍攝疑似露點的影片,隔壁的路人男子卻渾然不覺,相當大膽。

辛尤里上傳的影片中,她對著鏡頭不斷扭動身體,除了外套外,裡面僅穿著一件細肩帶背心,F奶被擠到幾乎要掉出來,而她也在影片雙峰上加上愛心貼圖,遮住露點。從窗戶倒影中能看到坐在辛尤里隔壁的路人男子,完全沒發現身旁的香豔畫面,還在呼呼大睡。影片公開後,有粉絲忍不住留言:「羨慕當天同車廂的乘客。」辛尤里在高鐵拍攝性感影片。(翻攝自Instagram)辛尤里在高鐵拍攝性感影片。(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