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比基尼曬G奶 不鳥酸民開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擁有G奶火辣身材的她,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她與閨密好友到菲律賓愛妮島旅遊,在臉書上大方秀好身材,傲人的胸圍讓許多網友直呼:「兇到爆要噴鼻血了!」

照片中的熊熊,身著黃色比基尼,上圍傲人,配上招牌笑容及臉頰旁的微微腮紅,看似氣色相當好,大方展露好身材的她,讓許多網友看得血脈賁張,卻也有酸民前來批評:「妳還有什麼本事?」讓熊熊爆氣回應「那請問你又有什麼本事?」絲毫不被惡意批評擊倒。熊熊近日到海島旅遊,大方秀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