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要嫁人了?喜帖、伴娘名單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意涵去年爆熱戀導演許富翔,兩人交往7個月,近日卻傳出好事將近,喜帖更在網路上瘋傳。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爆卦,透露收到陳意涵的喜帖,除了曬照,還寫下祝福,「收到請帖超開心~恭喜陳意涵大婚」,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以為女神真的要嫁人了,然而新郎一欄的名字,並非許富翔,而是打上Mr.Q,伴娘則為張鈞甯、薛凱琪。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電影《閨蜜2》的邀請涵,喜帖一事,引發軒然大波,就連官方也在微博發文澄清,「媒體發佈的發佈會邀請函,被網友及部分媒體誤解,造成了『陳意涵大婚』烏龍事件。給藝人帶來了很大的困擾,為此我們深表歉意。在此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傳播不實資訊,感謝媒體和網友的關心,感謝藝人及粉絲的諒解,未來我們會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網友爆卦,透露收到陳意涵的喜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的喜帖上,新郎為Mr.Q,伴娘則是張鈞甯、薛凱琪。(翻攝自微博)張鈞甯(右起)、陳意涵、薛凱琪在《閨蜜2》有精湛演出。(華映提供)陳意涵與導演許富翔交往7個月。(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