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霧峰林家金孫+1!馮媛甄寶寶照片曝光 尪虧這點超像媽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馮媛甄3年前嫁霧峰林家後代、知名賽車手林帛亨,日前產下女兒,母女均安,林帛亨全程陪伴;寶寶出生後,馮媛甄就親餵母乳,食量頗大,被林帛亨虧「跟媽媽很像」。

馮媛甄大讚老公是百分百好爸爸,特別排開工作,專心照顧馮媛甄母女,他體諒老婆生產辛勞,所以換尿布、哄睡都一手包辦,馮媛甄指負責餵母乳,老公則是天天抱著寶寶,心都被女兒融化;她在孕程中沒有特別不適,唯獨懷孕後期已增胖至16公斤,一直被醫生警告吃得太開心了。馮媛甄2015年閃嫁職業賽車手林帛亨。(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馮媛甄順利產女,母女均安。(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