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屍路》回歸!最終決戰跳脫原著引爆高潮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熱門影集《陰屍路》第8季將於下週一(26日)上午全球同步首播全新集數,並於晚間10點精彩再現。去年第8集播出時,男主角瑞奇之子卡爾遭活屍咬傷、性命垂危,他備受矚目的命運將會於第9集中揭曉,而醞釀多時瑞奇與反派尼根的最終決戰也即將於全新集數迎向高潮。

《陰屍路》自2010年開播至今,男主角瑞奇於末日奮戰的一大動力便是守護其兒-卡爾。粉絲一路看著卡爾以及飾演卡爾的錢德勒里格斯成長,孰料竟於最新一季迎來死亡威脅,令全球觀眾備感震驚及不捨。事實上,節目多處與原著漫畫不甚相同的情節走向,每每讓影迷驚訝。

飾演摩根的藍尼詹姆斯曾於受訪表示,演員經常與粉絲同樣對於劇情發展不知情,因此十分能體會觀眾觀影的震撼。不過他亦接著表示他個人對於影集不必然遵從漫畫的走向感到樂見其成。例如他所飾演的角色於節目第三季成為班底、並且於第八季跨演姊妹作《驚嚇陰屍路》,然而在原著漫畫中摩根早就被賜死了。

除了卡爾的命運備受關注以外,自去年10月推出第8季時便醞釀已久瑞奇與反派尼根的最終決戰,也將於後續集數進入高潮。飾演瑞奇的安德魯林肯透露,第八季前半充斥動作場面且由許多分散的故事組成,接著將更專注在角色的心理發展,尤其是瑞奇面臨兒子生死關頭的巨大精神考驗,更觸發他眾多思考,包含其中心思想及未來走向。《陰屍路8》全新集數將於下週一早上11點半及晚上10點於FOX播出。瑞奇因兒子性命垂危備受精神考驗。(FOX頻道提供)卡爾遭活屍咬傷命懸旦夕引注目。(FOX頻道提供)最終決戰即將引爆迎向《陰屍路》高潮。(FOX頻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