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韋君爆情傷?頭劈木板狂飆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韋君和陶嫚曼近日上《綜藝3國智》,主持人王少偉笑說林韋君是「資深偶像」,表示「台灣還沒有偶像劇時,她就在拍偶像劇了」,但林韋君沒有偶像包袱,玩起遊戲十分賣力,在「頭斷木板」關卡,她尖叫猛拿木板敲頭,走火入魔的模樣讓張立東看了也緊張,直喊:「快請廟公來,她起乩了!」後來她痛得狂噴眼淚,仍過癮大呼很紓壓,大夥聽了開玩笑說:「是不是有情傷,不然壓力怎麼這麼大?」

後來拿來砸頭的木板加厚,連主持人之一的「SpeXial」風田都頭暈,他有回一次挑戰用頭錘4片木板,事後大家緊張問他還知道自己是誰嗎?他也搞笑幽自己一默:「我是誰?是拍MV拍得很爛的偶像團體。」讓所有人捧腹大笑。林韋君(右)敬業玩遊戲。(台視提供)林韋君用木板砸頭瞬間飆淚。(台視提供)風田玩遊戲爆出驚人之語。(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