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愛恨情仇懶人包!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F.I.R.飛兒樂團風波不斷,先是爆出團長陳建寧以飛的名義向華研簽約,飛之後則在臉書寫下「自己是F.I.R.一員,這是永遠不會變的」力挺。沒想到22日飛突然自爆不知飛兒樂團將推新歌,還發現早在6天前就被取消臉書管理員資格,震驚許多粉絲。

飛兒樂團2004年因演唱電視劇《鬥魚》片尾曲《Lydia》一炮而紅,之後推出《我們的愛》、《月牙灣》、《千年之戀》等都成為不少人在KTV必點歌曲。

去年11月突然爆出陳建寧以主唱飛的名義與華研簽約,還拿走簽約金2千萬,事後陳建寧則是出面澄清,與華研簽約時3人都在場,因為飛有推出個人專輯的想法,最後僅有他與阿沁簽約,當時的2千萬即是經紀預付金。而飛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每個團體都需要磨合,但強調「我是Faye,也是F.I.R.的一員。這是永遠不會變的。」

22日晚間,飛卻無預警在臉書轉貼一則發在飛兒樂團臉書寫有「新曲製作中」的貼文,透露並不知道飛兒樂團有推出新曲的計畫,甚至發現自己已經被移除管理員資格,暗示懷疑「遭退團」。阿沁則是在臉書澄清只是電影歌曲的新作,「4年來努力嘗試溝通團體的新作品,但三人一直無法達成共識,手上也都有各自的計畫、個人專輯在進行。」強調之後也會交出臉書管理員資格避免誤會,但之後又將文章刪除,讓網友看得霧煞煞。飛兒樂團事件延燒中。(翻攝自臉書)飛兒樂團事件延燒中。(翻攝自臉書)

對於連日來引發的風波,陳建寧僅透過華研表示,「建寧老師和阿沁老師現正著手製作的是電影的配樂,飛兒樂團未來的型態,還在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