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退團風波另有隱情?事件延燒阿沁突刪文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飛兒樂團主唱飛22日晚間突然在臉書轉貼F.I.R.官方臉書寫有「新曲製作中」的貼文,透露自己未收到推出新作品的計畫,甚至發現自己已被移出帳號管理員資格。阿沁隨後則在臉書澄清只是電影歌曲,網友卻不買帳,紛紛爆氣開罵,而他之後也將貼文刪除。

阿沁寫道:「本想賣個關子分享新作品,沒想那麼多就發文,造成大家的誤會是我的錯,正在製作的是三月會上映的電影歌曲。曾經一起打過的戰役都是最珍貴的回憶。未來的音樂道路也彼此祝福。4年來努力嘗試溝通團體的新作品,但三人一直無法達成共識,手上也都有各自的計畫、個人專輯在進行。我也只能努力寫歌,並且等待。祝福我的音樂戰友。」表示自己也會將管理員資格交由官方統一管理。

之後有網友認為,阿沁21日在飛兒樂團主頁貼出的歌曲與團體並無關係,爆氣怒轟「到底是臉皮要多厚才會做得出?」直到晚間,又將文章刪除。阿沁突然將臉書的澄清文刪除。(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