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爆30年私生子之謎 金鐘女配拒金援沒名份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演員李靜美曾獲金鍾女配殊榮,近年因腰傷復健及腳傷後遺症,推戲、婉拒通告退隱螢光幕,時間全部投身慈濟,她受訪解開私生子身世之謎。

今年66歲的李靜美,兒子Leroy滿30歲,剛從夏威夷大學攻讀碩士回台,目前擔任台中的建築設計師,李靜美早年曾大方坦承未婚生子,現透露孩子的爸是新加坡經商華僑,雖然自己未獲名份,兒子也知悉身世,至今偶爾仍會聯絡,「我們就像都很好,像朋友一樣,他也會打電話,很GENTLEMAN。」

雖然李靜美看開感情,但身為單親依然對兒子有些虧欠,逢年過節有時問問兒子,「要不要跟爸爸聯絡?」不料兒子也頗成熟,回說「不要啦,何必打擾人家?」據知現對方也已在美國另組家庭,兒子由李靜美獨立撫養,但有時出國碰上,孩子爸會塞零用錢。

李靜美說:「我兒子也不會講說自己媽媽是藝人,我也不會去埋怨沒有結婚這些事,人生就自己過,比起那些翻臉、鬧很難看的好吧?就是認了。」現階段她希望兒子能趕緊找到女友成家立業,至於身上病痛,4年前她扭傷坐輪椅,至今無法久站,腰椎的傷依舊修復中,「我現在都領老人證了,一點小傷不要緊。」李靜美近年潛心投身慈濟。(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