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愛!美國超模當起訓犬師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為義大利精品Tod's 2018春夏廣告擔任女主角,在畫面中與小狗俏皮玩耍,古靈精怪、幽默而趣味,而且與優雅的品牌個性毫無違和,完美呈現活力十足、充滿自信的獨特風格。

在Tod's釋出的廣告花絮短片中,坎達兒珍娜與小狗親密互動,以5個口令、包括 「SEDUTO」(Sit)、「VIENI」(Come)、「BACCIO」(Kiss)、「FERMO」(Stay)、「TE AMO」(I love you)展開一連串的可愛互動。狗狗到底聽不聽話呢?透過影片揭曉答案。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活力十足及充滿自信的獨特風格,與優雅的Tod's碰撞出全新火花。(Tod's提供)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活力十足及充滿自信的獨特風格,與優雅的Tod's碰撞出全新火花。(Tod'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