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搶江柏樂飯碗 放話演唱會變命理大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日前被命理老師江柏樂鐵口直斷秘婚超過6、7年,還稱他已有小孩,2年後才會曝光,但在阿信發文幽默否認後,江柏樂也對媒體回應「不準是正常的」,但命理話題持續延燒,阿信不但被自家品牌拿來虧,粉絲也一再把他當成命理師,今阿信甚至放話:「我打算演唱會改為命理大會。」逗樂一票網友。

昨天是阿信潮牌共同創辦人「不二良」的生日,STAYREAL臉書放上一張照片請大家留言為不二良祝福,不料照片上除了有不二良和小鼠,阿信竟在一旁看起狗年命理書,阿信看到照片也覺得有趣。

而常有網友希望引起阿信注意回應留言,總會絞盡腦汁寫些能引發他關注的內容,今有網友認為太多人發文,恐難讓阿信回覆她,於是寫道:「我要去問問命理老師阿信什麼時候能回我。」不料這招奏效,阿信親自回覆「現在」,不只這位網友開心,其他網友也羨慕不已。

於是有網友直接問阿信:「陳先生,這是你的副業?」阿信便幽默回應:「我打算演唱會改為命理大會。」

五月天3月初將在巴黎和倫敦開唱,屆時阿信在台上會不會被其他團員拿命理老師的話題開他玩笑?粉絲也很好奇。阿信最近一再幽默回應命理話題。(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阿信(右)被自家潮牌虧,竟然在看狗年命理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