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逗+自我欣賞 超模在家是這樣?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波蘭超模安嘉魯貝克(Anja Rubik)大秀性感照!

這是以奢華鞋履著稱的品牌Jimmy Choo為2018春夏系列製作的廣告影像,34歲的安嘉魯貝克隨著英國攝影師克雷格麥迪(Craig McDean)的鏡頭引人一步步走進以紐約高級公寓為背景的性感氛圍,企圖為觀眾留下了些許思考和回味的空間。

事實上,如何吸引人是一門藝術,Jimmy Choo創意總監Sandra Choi大讚安嘉魯貝克的表現:「安嘉完美地詮釋了Jimmy Choo女士在其都市公寓中的自信氣質和非凡魅力!在與克雷格的欲擒故縱中,她不經意間的挑逗和自我欣賞的瞬間都被唯美捕捉。」說明探索這門藝術所帶來的興奮無與倫比,大膽展現自我才是獲勝秘訣。波蘭超模安嘉魯貝克入鏡Jimmy Choo 2018春夏廣告。(Jimmy Choo提供)波蘭超模安嘉魯貝克入鏡Jimmy Choo 2018春夏廣告。(Jimmy Choo提供)波蘭超模安嘉魯貝克入鏡Jimmy Choo 2018春夏廣告。(Jimmy Choo提供)波蘭超模安嘉魯貝克入鏡Jimmy Choo 2018春夏廣告。(Jimmy Choo提供)波蘭超模安嘉魯貝克入鏡Jimmy Choo 2018春夏廣告。(Jimmy Choo提供)波蘭超模安嘉魯貝克入鏡Jimmy Choo 2018春夏廣告。(Jimmy Choo提供)波蘭超模安嘉魯貝克入鏡Jimmy Choo 2018春夏廣告。(Jimmy Choo提供)波蘭超模安嘉魯貝克入鏡Jimmy Choo 2018春夏廣告。(Jimmy Choo提供)波蘭超模安嘉魯貝克入鏡Jimmy Choo 2018春夏廣告。(Jimmy Cho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