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郭建宏再拋3聲明轟華視 要陳郁秀給道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華視董事會元月解任總經理郭建宏,郭建宏前日以3提問上書公視董事,公視董事會也認為華視總經理不適任案,確實有瑕疵,要求華視董事會須針對該案處理程序,對外有所表示。對此,郭建宏昨又拋出3點聲明,重砲要求華視董事會給回應。郭建宏認為今年初公視副總經理陳厚裕未通過考評之前,曾給陳一個月的時間,董事會才作出不適任的決議,「但我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就被拔掉,從沒有給當事人解釋、說明的機會,這樣公平嗎?」

另外,他在聲明中指出公視董事認為解聘決議有瑕疵,難道整個程序不該重來?加上總經理職務並非一般,遭解聘一事屬於重大決議,豈可容忍所謂瑕疵出現?而公視董事會從未解釋這些所謂的「瑕疵」為何,讓人匪夷所思。

最後,聲明中指出華視董事長陳郁秀未經董事會同意,擅自對媒體發放7大罪責,之後又找董事一起召開記者會,聯手抨擊郭建宏。郭建宏認為「該道歉的難道不是一再造成程序瑕疵、與實質傷害的陳郁秀董事長?」要求陳郁秀既然在公開場合轟他,也該開記者會向他道歉,並要求華視董事會應針對上述指控,重新立案討論,讓郭建宏有機會充分陳述,做出新的決議,才能夠昭公信。

對此,華視至截稿前尚未回應。問及董事長陳郁秀是否重啟不適任案程序並公開道歉,陳郁秀表示「公視董事會尚未作成任何正式決議,正交付研議中,待華視董事會處理」。郭建宏今再發聲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