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泰11月開航開普敦季節服務 南非行程規劃更具彈性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國泰航空將於2018年11月13日至2019年2月18日開航香港直航往返南非開普敦的季節服務,每週提供3班飛航服務,另外配合國泰目前每日一班香港往返約翰尼斯堡的航班服務,旅人前往南非益加便利,行程規劃也更具彈性。

開普敦是南非重要的金融及商業中心,亦是多元文化都會,擁有自然美景、歷史古蹟等豐富旅遊元素,當地著名景點桌山是備受歡迎的熱門景點。城市中熱鬧的海港、店舖和街道及充滿活力的夜生活,還有美麗的海灘和草木扶疏的山區環境,帶給旅人不同的旅遊體驗。

國泰航空集團近年來積極拓展航線網絡,繼2017年開航特拉維夫、巴塞隆納等航線,今年預計陸續開航布魯塞爾(3月)、哥本哈根(5月)、都柏林(6月)、華盛頓(9月)等航線,提供旅人更完善的飛航服務。國泰航空將於2018年11月13日至2019年2月18日開航香港直航往返南非開普敦的季節服務,旅人前往南非益加便利。(國泰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