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無緣4月大孩子 節目憶起過世父親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48歲陶喆去年發行新單曲《Mars Baby》,他曾透露歌曲靈感來自他與老婆Penny失去的4個月大寶寶,他認為有沒有孩子都是緣分、無法強求,也不希望因為生孩子的目標造成夫妻倆的壓力。

他上廣播節目《娛樂最夠莉》時談起老婆有滿滿的感動,他表示,老婆從不會做菜到如今連隨意點菜都有辦法變出來,讓陶喆讚老婆是「完美嬌妻」;他也回憶起剛出道時,在爸爸陶大偉的光環之下一度很排斥走入螢光幕前,出道後對於媒體犀利提問他也都如坐針氈,第一次上節目前,爸媽要他在家錄下對話練習,這反倒讓他更緊張,甚至打電話給經紀人想取消通告。

如今的他身兼創作人、歌手、公司老闆、老公等多重身分,陶喆認為經營一家公司最為挑戰,必須有傳承與培育的使命感,因為他得帶著團隊所有人一起前進,不能再「獨善其身」。陶喆節目上回憶起無緣的寶寶以及過世父親。(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